保定新闻>>要闻

蠡县两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8-03-18 12:05:0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3月14日,蠡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三河平恩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河北荣安创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液晶面板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4亿元。

此次签约的三河平恩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投资2.4亿元,今年整体迁至蠡县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发动机系统中阀门、柴油过滤系统、空气管与筒系统等,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人;河北荣安创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液晶面板项目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液晶显示研发、制造、加工产业链。建成后,可年产液晶显示屏1500万片,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据了解,去年以来,蠡县抢抓机遇,精准对接,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助力雄安新区发展和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围绕加快产业转型,推动动能转换,着力引进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促转型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使新项目尽快在蠡县落地生根,该县还制定了多项优惠政策,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张旭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