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莲池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保驾护航

2018-03-21 14: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英军、张杨)近日,保定市莲池区委书记马义民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国华及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进区纪委、监察委的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了解监委成立后近期工作状态、解决工作环境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监察委成立以后,干部的精神状态怎么样,办公条件好不好,工作节奏适应不适应、后勤保障有没有问题……”

“请区委放心、改革后,我们仍然是一支能打必赢的队伍”,新当选的莲池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高国华就问题一一解答。

莲池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人员调配、办公场所调拨,财力物力支持方面给予了大力倾斜,实现了纪委、监察委合署办公。

“要深度融合,打造执纪执法‘铁军’;要大胆创新,攥紧执纪执法‘铁拳’;要凝心聚力,树牢钢规‘铁纪’,区委将为你们撑腰壮胆,做好坚强后盾,从人、财、物上给予全力支持。”马义民对莲池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既提出了殷切希望,也注入了“强心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