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 隆基泰和榜上有名

2018-03-23 18: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隆基泰和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这也是隆基泰和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同时,隆基泰和还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第四名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第八名。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次日上午,在“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隆基泰和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位列第43位。同时,由于在产业园区运营及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贡献,隆基泰和登榜“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十强企业”“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此外,隆基泰和旗下商业地产保定未来石项目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优秀项目”。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先生因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突出贡献,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

隆基泰和城镇开发体系从具有区域性优势的企业,战略性地向全国重点城市进行拓展与延伸,一方面深耕京津冀,经过20余年的发展,产业布局遍布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邯郸、承德、秦皇岛、廊坊等20余座城市,确立了在京津冀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先地位,同时进入西安、上海、天津、成都、郑州等高增长性城市,开启了全国战略布局。以产带人、以人兴产,在京津冀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中,隆基泰和创造出特色鲜明的“隆基泰和模式”,为区域繁荣发展提供产业支撑和城市配套。

隆基泰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国新型城镇化”背景下,隆基泰和已实现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邯郸隆基泰和广场、保定未来石、白沟和道国际等项目的成功落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