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报名“爆棚”

2018-03-23 18: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联合保定市竞秀区儿童成长教育中心共同组织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社会公益性活动,将于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在竞秀区儿童成长培育学校内发起举办。活动消息发出后,两天内报名人数达到300多人,场地原因,目前人数已达上限。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机械系、保定光阳集团、“追梦”残疾人艺术团队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报名。“除了玩具和衣服,孩子们还需要什么?”3月21日一大早,家住莲池区的赵女士就打来电话报名,她想带着10岁的女儿一起来参与活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3月21日晚8时,一位热心的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这位张女士说,去年就和朋友一起参加过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今年想跟着活动再去看看。报名过程中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不单单想参加这次关爱活动,还想后续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

“追梦”残疾人艺术团体是一个公益性的残疾人团体 ,自成立以后就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哪里有困难,她们就会及时伸出援手,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解决问题。3月21日,团队负责人兰艳红女士打来电话报名说,“现在许多残疾人已经普遍得到人们的关注与尊重,所以为了回报社会,团队想要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欢乐、传递来自他们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