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2018首届白沟新城和道动批服装采购节开幕

2018-03-25 10:54:3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首届白沟新城和道动批服装采购节开幕。

本届服装采购节以“创新、时尚、品质、共享”为理念,为期3天,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商5000余家参加。另外,白沟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网红直播秀、春季桃花展、春季动漫展等活动也同期举办。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致辞时说,首届白沟和道动批服装采购节是北京动批服装商户开拓新市场的重要节点。作为北京动批最大规模的承接落户项目,此次承接不仅是一次营业场地的转移,更是一次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我们将通过网络直播为商户拓展销售渠道,同时联合国内外品牌资源,全面打造设计研发基地、新品发布基地,真正实现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纪铁娟说。

不少采购商表示,这种新品展示及与商家现场对接的形式,既能给采购商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又能节省时间成本,

提高了采购商与商户的对接成效,实现彼此的合作共赢。原北京动批商家们也认为,这次服装采购节提供了较为经济有效的渠道拓展平台,让他们在原有客源的基础上通过现场对接挖掘更多的意向客户,从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记者李岩辛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