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18-03-26 10:17:3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省有关会议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不断取得新时代保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保定日报讯(记者卞宁)3月23日,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保定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会议强调,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方向和遵循。要把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最新要求和部署上来。加强学习宣讲,聚力推动工作,按照市委“强势起步、实干开路”的工作要求,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抓,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取得新时代保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具体工作中,要盯住经济运行,抓紧调度各项指标,确保首季“开门红”;要盯住重点工程,抓住施工黄金季,加快推进向前赶;要盯住重点项目,千方百计创造条件,让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落地生根;要盯住招商引资,抓住雄安建设机遇,加快开发区建设,推进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招商引资工作;要盯住营商环境,推进“承诺践诺”行动,落实好省“双创双服”活动各项安排部署;要盯住扫黑除恶,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实推进专项斗争,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市四大班子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高新区和白沟新城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