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第107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8-03-26 11:24:5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保定市举办第107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行政法学研究中心主任任进就“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实施”进行专题讲解。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任进主要从事政府架构与运行机制、中外政治制度、宪法和国家机构组织法、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制度等研究。出版了《行政组织法教程》《公务员依法行政读本》和《监督法读本》等多部专著,发表论文200余篇。授课中,他从充分认识宪法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入手,详细讲解了我国修改宪法的背景、基本原则和重大意义,并就保证宪法实施、推进依法治国方面提出了建议。授课脉络清晰,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保定市深入学习宪法、实施宪法,推进法治保定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将对授课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法治化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大讲堂。

市四大班子领导、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执法局、法制办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高新区和白沟新城设分会场。(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