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科技对接活动

2018-03-27 14:49:0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金堂)3月23日,全市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科技对接活动在清苑区雨农公司举行,通过面对面交流对接,加快推动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承接最新科技成果,不断提升农业科技贡献率,为促进全市农村“双创”建设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动力。

来自河北农业大学的专家、企业和市农业部门负责人就设施农业新技术应用、水肥一体化运用、智慧农业发展进行系统讲解。

就下一步发展,保定市提出要紧紧依托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平台,加强对接、搞好合作,全面加快河北农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迅速形成一批接地气、可操作、有明显示范带动效应的产业集群,同时,各驿站要借助保定智慧农业联盟平台,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更多分享发展成果。加快打造一批农业创客空间和农村“双创”基地,大力实施好区域、企业、产品“三位一体”品牌战略;陆续开展科技对接系列活动,对于有创新、有效果、有引领的驿站一定要全面推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