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2018-03-30 17:11:1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就主城区路网园林绿化深安智谷东湖文化中心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保定日报讯(记者卞宁)3月29日,市长郭建英利用一天时间,就复兴路西延、乐凯大街南延、白洋淀大道、主城区园林绿化和深安智谷、东湖文化中心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建设,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郭建英分别来到三条道路建设现场以及东三环环城公园风景林带选址地点,深安智谷、东湖文化中心项目现场等地,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施工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就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郭建英指出,自2月26日对复兴路西延、乐凯大街南延和白洋淀大道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以来,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拓宽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保证。要加快工程进度,强化施工力量,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郭建英强调,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事关保定形象,事关群众生活,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推进过程中,要本着让利于民,让空间于民的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提高绿化标准。要科学安排各类绿地,突出城市出入口、游园广场等重点部位,通过树木搭配、地被植物配置等方法,丰富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城市绿化品位,为群众增添更多休闲娱乐好去处。

郭建英强调,东湖文化中心项目全市人民广泛关注,要在当前基础上,加快推进各项后续工作。大剧院要积极与全国一流院团开展合作,为全市人民呈现精彩演出。博物馆建设要按照既定任务目标有序推进。要系统规划东湖周边水系,打造靓丽的城市景观河,通过多种元素的叠加效应,把东湖文化中心建设成为城市的新亮点。

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