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七次执委会议

2018-03-31 14:52:0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七次执委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市妇联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增补替补王芳等23名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选举徐春齐、刘玉婷、支亚、张淑芬、戚红、郭娜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据了解,2017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发力有作为;围绕改革,创新举措,增强“三性”有成效,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新业绩。2018年市妇联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动员广大妇女在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深化妇女创新创业行动,深化巾帼脱贫行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深化改革攻坚,增强妇女群众工作本领,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工艺设计师张淑芬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张淑芬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结合自身与会经历,分享了忠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切身感受。(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