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网约车驾驶员证申请4月9日至11日报名

2018-04-02 15:43:2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约车驾驶员证申请4月9日至11日报名

符合相关条件的申请人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交通局窗口报名,咨询电话3355045

保定晚报讯 3月30日,记者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根据《保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4月9日至11日,我市正式受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申请报名。

根据相关规定,申请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应当符合以下六个条件:(一)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二)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三)无暴力犯罪记录;(四)有服务所在地户籍或在本市取得居住证;(五)男60岁、女55岁以下,身体健康,四肢健全,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六)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月9日至11日,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交通局窗口报名,咨询电话3355045。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驾驶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开具相关证明(到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网约车管理办公室开具介绍信后到任一交警大队开具证明);无暴力犯罪记录和无吸毒史证明(到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网约车管理办公室开具介绍信后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证明);无传染性疾病证明(到各医院体检科拍胸片,开具无肺结核证明);近期蓝底二寸免冠照片8张。申请人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证明的单位对其证明的真实性负有连带责任。(记者陆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