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白沟新城 宣讲十九大和两会精神

2018-04-02 17:27:2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晚报讯 3月29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授姜海燕和全国人大代表周松勃就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到白沟新城进行宣讲。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

姜海燕教授是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精品课程主持人、保定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主持省级以上课程三项,发表论文、论著30余篇。姜海燕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分析“初心”、解读“六新”即“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两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姜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思想、有深度,也有理论的高度,对于白沟新城准确的理解和全面的把握十九大精神,对推动白沟新城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人大代表周松勃是中共党员、涿州市刁窝乡刁四村乡村医生,于2016年5月荣登“中国好人榜”,是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国最美乡村医生、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道德模范。周松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最基层的最美乡村医生》为题,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描述了两会盛况,并根据自己的参会感悟解读了两会主要精神。他用鲜活翔实的案例进行讲解,让报告更有针对性。周松勃医生的报告对于白沟新城准确把握两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于白沟新城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对于白沟新城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正能量,创建白沟新城的文明城市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有助于准确把握、理解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把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推进白沟新城更好更快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白沟新城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记者金鹏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