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直隶国风旗袍会与保定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4-03 11: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近日,保定直隶国风旗袍会与保定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定华美整形为旗袍协会的固定整形基地。

在授牌仪式中,保定直隶国风旗袍会会长张咏梅携旗袍协会会员为莅临的百余名嘉宾们献上了一场极致优雅的视觉盛宴,完美演绎出“体雕与艺术”之美、女性的“时尚与优雅”之美。

华美整形美容连锁品牌溯源于1994年,是一家立足全国、拓展国际的高端整形美容连锁品牌,一直贯彻将品牌连锁、国际连锁、医师连锁一体化理念,以此保障医资力量利用的最大化、最佳化。保定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黄雷激表示,将为广大爱美女士带来更多的前沿医美技术、更好的技术标准及更优质的服务,从而推动行业朝向更专业、更安全、更精细、更标准的新高度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