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2018-04-16 17:28:2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今年春季“开学第一餐”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抓手,全面加强保定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为进一步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学校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学校自查和督导检查等方式,深入开展了春季开学前学校食堂专项检查,以“三个严禁”落实情况为重点,全面检查学校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贮存、加工操作关键环节和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以及培训、食品添加剂使用、“明厨亮灶”、信息公示等内容。检查中,该局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处理。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学校食堂1304家,下发监督意见书1036份,查扣不合格食品及原料60公斤,行政处罚立案3起。(记者李忻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