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易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7 14:35:5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中旬,易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自觉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主题,于4月13——17日在易县人民政府门口、易县文化广场,采用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为群众阐释细则、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同时,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宣传效果,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提高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易县还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等活动,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举办专题讲座、主题知识竞赛、演讲等,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在街头宣传栏、公共电子屏播放相关案例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重点法律法规,并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深入党政机关和企业,增强市民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强化公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王鑫)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