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说保定>>

易水湖度假区

2018-04-18 15: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道之源(八卦台)

老子峰栈道

易水湖风景

游艇

致虚台

易水湖位于易县城西南25公里处,上连“拒马奔涛”,下启“易水寒流”,南望“郎山竞秀”,北界“云蒙叠翠”。易水湖,山势雄奇险峻,空气洁净无尘,湖水清澈柔美,林木繁盛茂密。

易水湖度假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保定十佳景区,总规划占地约108平方公里,依托绝佳的山水自然资源,已经建设有养生岛康养小镇、老子峰3100米临水栈道、高端度假湖景酒店、易水山谷、水上运动等业态项目。

易水湖老子峰

老子峰景区3100米临水观景栈道,蜿蜒曲折,宛若“蛟龙”,一步一景是易水湖度假区的精华。它山石林立,造型奇特,有大道之源、天地根、无为屏、天门云梯、观水等12处风景。

易水湖养生岛康养小镇

易水湖养生岛位于易水湖中心,主要发展康养旅游,引入中医养生理念,强调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体验,立足打造成心灵的栖息地、身心的能量场。

在这里,放缓脚步远离都市喧嚣,把身体和心灵交给山水,领略传统文化的浓浓气息,品尝纯天然的养生美食,与家人一起共享美景与健康。

易水湖水上运动项目

易水湖度假区山水相间,有27平方公里宽广水域,是北方山水度假,清爽避暑的首选之地。这里夏日启动多项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项目,水上漂浮泳池、水上飞鲨漂移艇、水上摩托艇、水上滑翔伞等。让游客朋友欣赏秀美的湖光山色之余,同时也能体验易水湖的速度与激情。

综合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易水湖度假区将在现有规模基础上,依托良好的山水景观组合和生态环境优势,以山水观光、运动休闲、生态度假为主要功能,开发集山地观光、水域观光、山地运动、水上运动、低空运动、养生疗养、生态度假、田园体验等多种产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