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太极名师王战军成为白石山健康公益大使

2018-04-18 15: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战军在尚云间平台、双雄石广场、山盟台、玻璃栈道等景点,上演了太极拳与天然美景和谐交融的“大秀”。  韩志坤

河北新闻网讯(韩志坤)4月15日,太极名师王战军莅临白石山,正式受邀成为白石山景区健康公益大使。今后他将定期在白石山景区免费为太极拳爱好者授课。

王战军在尚云间平台、双雄石广场、山盟台、玻璃栈道等景点,上演了太极拳与天然美景和谐交融的“大秀”。  韩志坤

当天,王战军在尚云间平台、双雄石广场、山盟台、玻璃栈道等景点,上演了太极拳与天然美景和谐交融的“大秀”。他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刚柔相济,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更有太极拳爱好者上前请教一些太极拳的动作要领和练习方法。

王战军在尚云间平台、双雄石广场、山盟台、玻璃栈道等景点,上演了太极拳与天然美景和谐交融的“大秀”。  韩志坤

据介绍,王战军是我国太极拳新一代领军人物,2008年央视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全国武术锦标赛蝉联冠军,吉尼斯世界纪录(丹田弹抖——2公斤重物弹出102厘米)获得者。曾在世界拳王环球争霸赛上,战胜日本相扑冠军。

王战军为太极拳爱好者讲授动作要领。  韩志坤摄影

王战军表示,太极拳讲究的是心身相应,天人合一,白石山山清水秀,植被茂密,空气清新,在此参悟太极拳,更容易凝神静气,融会贯通,是不可多得的练习太极拳的风水宝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