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8-04-18 15: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下午,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王斌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4月17日下午,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重点对55个会员单位的70余名参会人员进行了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培训。

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晓昌表示,此次会议是近年来该市保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专项培训,而且首次增加了新闻摄影教学内容,对提高全行业宣传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为促进全市保险行业信息交流,调动各保险企业信息宣传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协会网站信息质量,会议还颁布了《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宣传考核管理办法》。考核管理办法规定,自4月17日至12月31日,协会会员单位稿件被协会网站、协会公众号以及河北新闻网等主流媒体采用的,将酌情奖励分数,稿件得分总和用于年度工作考核。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