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提升服务水平 持之以恒纠“四风”

2018-04-23 16:07:5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担负着城市管理和服务民生等重要职责,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在项目建设、规范执法和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作风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自纠,全系统共排查出倾向性、苗头性问题100多项,2月底前已全部整改完毕。”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丰世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系统作风纪律水平明显提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丰世敬介绍,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全系统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从源头上防止“四风”行为的发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建立了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维修工程廉政监督反馈卡制度。廉政监督反馈卡适用范围为所有局属的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维修工程,内容包括施工内容、施工负责人姓名、七种违法违纪行为的表现形式以及监督机构的地址、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规定廉政监督反馈卡由服务对象填写,并自由选择反馈方式。局机关纪委定期向全系统公布反馈卡内容,对查实的违法违纪行为严肃处理,并反馈服务对象。

同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作为城市管理执行部门、民生保障部门,始终把全市人民满不满意作为服务的唯一标准,就供水、燃气设施的维护维修时限公开作出承诺,方便全体市民监督。

丰世敬表示,下一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开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回头看”、推进“双创双服”、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以及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回头看”、对先进典型进行集中报道、

对重点部门和服务窗口开展驻点式重点督查等八项活动。活动同时,局系统将组织专人开展为期2个月的工作督察,对所属各单位自查自纠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全系统办公用房、办公用车使用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夜间带值班情况、窗口人员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处理一批工作日中午饮酒、上班迟到早退、窗口人员违反服务承诺制度的典型案件,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