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国培计划(2017)”后续活动在莲池区举行

2018-04-23 16:4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上午,河北省“国培计划”分场——小学数学微课大赛现场,图为参赛老师进行说课。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4月20日,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国培计划”文件精神,“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项目、工作坊研修项目线下成果展示活动在保定市莲池区召开,这是"国培计划(2017)"项目的后续活动,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乡村中小学教师队伍。

此次活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保定市莲池区教师发展中心协办,根据学科属性在莲池区分设6个会场。其中由保定市南关小学协办数学会场。数学会场共有省内各市各县26位教师前来参加比赛。每位教师有10至15分钟的展示课时间,内容为教学过程中学科重点难点问题分析。大赛时间由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17时。

数学会场的举办地南关小学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常年开展最美讲堂、分享美一刻及各种教学科研活动,积极参加国培、省培、名师工作室等活动,使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促进团队管理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