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新华书香节系列活动

2018-04-24 16:44:5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四月芬芳,读书飘香。今天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保定市新华书香节系列活动在人民广场启动。

据了解,此次2018“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暨新华书香节系列活动从4月23日开始,持续到5月14日。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

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育全市人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习惯的举措。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广大读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推进善美保定、书香保定建设。

据悉,活动期间,市新华书店将在市区人民广场及21家县(市、区)新华书店、图书大厦、裕华路图书中心分两批举办精品图书展,共有2000个品种的新书、畅销书,并且参展图书平均1-3折惠销。此外,新华书店还将在书香节期间向部分学校捐建班级图书角、现场开展经典诵读、宣读全民阅读倡仪书,店内开展DIY制作、新华儿童故事会、读者好声音等系列公益惠民活动。(记者宋宝军 通讯员姚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