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徐水区遂城镇实行中层干部全部竞聘上岗

2018-04-24 16: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培玉)4月20日,在保定市徐水区遂城镇政府会议室内,由所有股级中层干部、青年选调生、公务员共计18人参加的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活动正在进行中,竞聘人员一一上台进行演讲。这是该镇创新机关干部任用机制的一项举措。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乡镇工作范围广、任务重、重心多的特点,打造为民服务、群众认可的干部队伍,遂城镇优化干部配置,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妇联副主席、群众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等所有中层岗位全部实行竞聘上岗。聘任期限为2年,由机关干部自荐报名,进行公开竞岗演讲。在测评上,由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打分,并成立考察组,对竞聘者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考核。在评委组成中,引入了村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让他们也为竞聘干部打分。

“这项举措给了大家机会和舞台,促进了年轻干部的成长,激发了老同志的激情,一定要珍惜机会,珍惜岗位,努力干好工作。”竞聘结束后,参与竞聘干部纷纷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