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富思特保定分公司为魏村小学 “刷新”健康梦想

2018-04-24 18: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顾月)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建筑涂装公司富思特,创新捐赠新模式,为保定市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小学的孩子们“刷新”健康梦想——向学校捐赠了外墙颜色重涂工程项目。

图为富思特保定分公司代表和魏村镇小学代表签约仪式。

保定市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富思特保定分公司在成立之初,便向学校捐赠了外墙颜色重涂工程项目。4月24日,笔者见到了富思特保定分公司的总经理尹助权,谈及此次公益项目的初衷,尹助权表示,不愿让优质的校园环境成为奢侈品,不愿让甲醛和雾霾侵害孩子们的身体,希望他们可以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图为在不断“刷新”的教学楼。

富思特保定分公司此次独辟蹊径,采用净霾自洁涂层技术的环保涂装材料为魏村小学的校舍“换上新衣”。如此一来,孩子们不仅拥有了一个更加靓丽的校舍,还可以大胆呼吸,享受清新空气。可以说,这种“刷新墙壁+空气治理”的新形式给孩子和学校更多切实的帮助,开创了一种新颖的公益捐赠模式。

图为在“刷新”后的校区行走的孩子们。

要用良心做企业,更要用一颗回报社会的爱心去做公益。尹助权表示,公益早已成为了他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在未来,他们还会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力求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