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陈德铭一行来保定市调研

2018-04-26 14:20: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上午,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7人来保定市台资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陈德铭一行参观了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部分在保台商进行座谈交流。全国台企联副会长、保定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纪翔在发言时说,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经常组织召开台商座谈会,听取台商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深入台资企业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他表示,在保台商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加强两地联络,创新载体平台,增进两岸交流往来,努力开创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新局面。座谈中,台商还就企业在保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陈德铭肯定了在保台资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大陆巨大的贸易市场为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条件,希望发挥其在智能软件等高科技技术产业方面的优势,安心大陆投资发展,政府将继续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和优惠的政策,台商在大陆的发展将大有可为。

海协会副会长李亚飞,中央台办综合局局长、海协会秘书长马国樑,副省长徐建培,省台办主任王立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出席座谈会。(记者崔建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