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8-04-26 14:26:1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25日上午,保定市在人民广场开展以“拒绝盗版、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宝东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共销毁全市各级文化行政执法部门收缴的非法出版物2.5万余册,进一步表明市委、市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立场和决心,展示了保定市保护知识产权行动的成果,极大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于净化保定市出版物市场,提高正版出版物市场占有率起到积极作用。活动现场,保护版权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同时进行了“拒绝盗版、共筑梦想”签名和发放“绿书签”宣传品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管理、执法人员和“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积极查处各种侵权盗版行为,正版出版物在市场的占有率有了大幅提高,促进了保定市文化市场的繁荣和稳定。下一步,保定市将狠抓文化市场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坚决打击各种侵权盗版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把保护知识产权、保持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调度会。(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