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罗德强:提高站位 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

2018-04-26 14:32:4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罗德强在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 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

4月25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主持召开保定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掌握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德强强调,乡村振兴战略从上到下越来越深化,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增强优先发展“三农”的意识;要对好各自位置,对分工工作抓实抓好,在注重质量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按时完成。要打破惯性思维,长短结合来抓,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协同合作,既要稳步有序又要争分夺秒,全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实施中突出重点、突出民生优先,要坚定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抓重点、强弱项、增优势;要强化担当意识、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运行机制、制定完善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对印发的保定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分解方案进行讨论;相关部门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