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梦想的集结号已吹响:河北电视台邀保定少年展风采

2018-04-26 19: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大型社会活动“梦想的翅膀”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开始报名已经有近一个星期了。这场全省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节目制作水准最高的少儿才艺选拔活动,才一个多星期,仅保定市区就已经有三百多人报名参加。

“机会难得,可得抓紧”

家住复兴路附近的的王阿姨,平日里就爱好唱歌跳舞,每天清晨都爱到小区楼下的广场上亮几嗓子。也许是受她的影响,王阿姨的小孙女琪琪,打小就喜欢唱歌。

“我家孙女经常参加学校里的才艺表演,我听别的家长说这个活动,我孙女挺符合活动的报名要求,听说表现好的还能进决赛上电视。”王阿姨笑着说到。

的确,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此次“河北少儿艺术节”,不仅平台大,而且承办单位有权威性,不少家长、老师都想让自家孩子到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让孩子们表演才艺的同时建立自信。

“进决赛上电视,我对我家孩子有信心”

市民李女士的儿子浩浩是个“小画家”,年纪不大,可学画画已经有近5个年头了。“我跟孩子商量报名的时候他很开心,能上电视,孩子会在绘画方面更自信。”浩浩的母亲李女士说,孩子很喜欢画画,闲下来没事都爱画画书上的小人小动物,家里有一面墙贴的是孩子得到的奖状。

据了解,在2018少儿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孩子,不但可以登上少儿艺术节决赛的舞台,而且有机会在八月份到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参与大型真人秀才艺节目《梦想的翅膀》的录制。

正如李女士所说,她希望孩子能够在电视荧屏中留下自己的身影,这样日后回想起来曾经参与过全省规模最大的儿童艺术节的时候,会感到十分荣幸的。

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继续,有意向的小朋友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报保定”留言报名,也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312-6793555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