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石山景区举办首届员工节,为劳动者喝彩!

2018-04-27 18:1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4月26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河北白石山景区首届员工节启动仪式在保定市涞源县举行。

据了解,为员工设立自己的专属节日在国内各大景区中尚属首次。景区将陆续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退休员工欢送会、走访帮扶困难职工、员工生日大礼包等十项福利。

启动仪式现场。  宋蔺伟摄

启动仪式上,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东林首先对景区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景区接待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安全、秩序、服务等方面要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让广大游客在白石山景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致辞。  宋蔺伟摄

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誓。“齐心协力,同景区共荣辱; 恪尽职守,同景区共担当……”,激昂的誓词、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每个员工的脸上都写满了自信。

员工集体宣誓。  宋蔺伟摄

颁奖仪式将启动仪式推上高潮。景区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优秀部门、优秀员工进行表彰,给予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对在“全员营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现金奖励。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员工福利待遇,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白石山景区员工节的举办是对全体员工的一种肯定,也是一份鼓励。据白石山景区负责人介绍,员工节期间还将举办职工运动会、员工技能大PK、手机摄影比赛等活动,以此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