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以强有力举措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

2018-04-28 15:50:3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府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升城市品位 增强城市活力

以强有力举措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

4月27日,保定市召开府河水系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北控水务集团与市政府合作建设以及河道综合整治有关事宜。市长郭建英强调,要持续加大推进力度,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活力,以强有力举措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郭建英指出,北控水务专注于供水污水处理等核心业务和环保行业,在水生态治理和城区水系景观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北控水务选择保定、投资保定、建设保定,体现出企业强烈的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下步的合作建设中,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按照重点突出、分步实施、生态优先的原则,统筹推进治污、城建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生态休闲旅游的综合体。

郭建英强调,要对标对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坚持一个标准、一体化推进生态建设。要与城市规划相结合,与城区河流治理相结合,与城市景观打造相结合,在城市总体规划的指引下,加强水系综合治理,改善河道两侧生态,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相互辉映,为市民打造更多亲水近水平台。

北控水务高级副总裁、水环境研究院院长杨光介绍有关情况。

副市长张志奎讲意见,副市长王月衡主持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