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徐水区组织政银企对接会

2018-04-28 15:48:5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徐水区组织政银企对接大会,22家金融单位、103家企业参加。

组织此次对接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搭建项目签约平台,使驻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加强合作,促使信贷产品与企业项目有机对接,着力解决全区中小企业存在融资难的突出问题,实现政、银、企互惠共赢,构建良性互动的金融生态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全区经济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行稳致远。

徐水区委书记苏树锋说,徐水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政银企合作既是促进银企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实体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坚实基础。徐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协调互动,共同推动银企对接工作协调、健康发展,为打造雄安绿色服务桥头堡、保定高端发展先行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徐水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支持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金融单位发布特色信贷政策,现场解答企业问题。(记者李岩辛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