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南关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5-02 10: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校队啦啦操展示。

河北新闻网讯 (孙佳琪)4月28日上午,动感的音乐声和学生的呐喊声不时从保定市南关小学校园里传出来。原来是学校在举办保定市南关小学第一届体育节暨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比赛项目均为趣味性游戏,学校别出心裁地在开场加入了小篮球和校队啦啦操展示,还特地邀请了家长们前来和学生共同完成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一群穿着篮球服抱着篮球的孩子们朝气蓬勃的走进了操场,这是南关小学自己成立的篮球社团,是由三到五年级的学生们组成的。虽然孩子们的年龄不大,打起篮球来却很像回事。小篮球展示完毕,紧接着就是校队啦啦操的表演,学校各年级学生以及教师都派出了队伍,动感的音乐和舞蹈,把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图为学生们在参加集体跳长绳比赛。

此次活动的比赛项目和以往不一样,是以趣味性为主的。有考验学生配合协调能力的两人三足走、搭桥过河、集体跳长绳等比赛项目;还有促进家长和孩子们互动的鲤鱼戏珠比赛。

据悉,保定市南关小学一直本着“育最美学子,塑最美教师,创最美校园”的办学理念和“以美育人,多彩发展”的校训,形成了教学为核心、多元育人的特色文化。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