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散乱污”企业和纳污坑塘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会

2018-05-02 16:14:4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保定市召开“散乱污”企业和纳污坑塘再排查再整治工作视频会议,通报前期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指出,“散乱污”企业和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经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成效,但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开展排查回头看,严防反弹,对新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彻底解决问题。

肖占乐要求,做好再排查再整治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散乱污”和纳污坑塘排查整治是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基础,必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坑塘长”负责制,对整治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要严格工作标准,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摸清底数,立即整改。要及时公开整改信息,做到留档留痕,统筹解决坑塘生活污水、垃圾问题和农村环境整治,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记者杨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