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报名时间将持续到5月底

2018-05-03 17: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河北省规模最大的儿童艺术盛会“梦想的翅膀”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是全省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节目制作水准最高的少儿才艺选拔活动,在报名开始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仅市区报名人数就达到了三百多人。

这些少年可以报名

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的海选时间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底。

艺术节系列电视大赛将分为三个参赛组别,分别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4—16岁的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在校(园)学生及学龄前儿童都可报名参加。

两大报名内容 覆盖多种才艺类型

此次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的报名内容主要包含有系列艺术电视大赛和艺术节夏令营活动两大内容。

系列艺术电视大赛分为河北少儿舞蹈电视大赛、河北少儿模特电视大赛、河北少儿美术(书法、绘画、摄影等)电视大赛、河北少儿才艺(器乐、声乐、曲艺、戏曲、武术、朗诵等)电视大赛。各项大赛将面向全保定市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大型真人秀才艺节目《梦想的翅膀》节目录制。

艺术节夏令营活动将在7月份举行,期间会进行优秀节目展演。

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继续,有意向的小朋友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报保定”留言报名,也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312-6793555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