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市纪委监委启动 “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

2018-05-04 18:16:5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启动“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此次提升月活动以实现“五个过硬”为目标,以促进两个整改“回头看”等重点工作开展为根本,紧盯纪检监察干部在纪律作风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偏差、防微杜渐,以严抓严管体现对干部的厚爱。

在活动期间,市纪委监委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搞好“六查六看”,即:查思想认识,看“四个意识”是不是牢固,反对自由主义的意识强不强;查政治学习,看政治意识、理论素养够不够强,是否将提高思想政治意识作为学习的首要目标和开展工作的重要保障;查责任担当,看履行监督责任到不到位,是否存在担当不够、效果不强;查工作作风,看有没有做到严实深细快,对该负责的事情有没有一抓到底;查制度执行,看执行制度程序和各项纪律规不规范、严不严格,该请示不请示、该报告不报告;查工作业绩,看争先创优意识牢不牢、工作标准高不高,自身工作在纪检监察系统中是否位列先进位次。

为确保活动效果,市纪委监委坚持正面引路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既注重培树学习标杆、敬业标杆、纪律标杆等先进典型,又刀刃向内,对顶风违纪、肆意妄为、破坏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的人员加大查处力度,定期进行公开曝光,以实际行动纯洁“铁军”队伍。(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王丽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