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106路公交调整票价

2018-05-05 10:58:59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王超、王志红)5月4日,记者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5月9日起对106路公交车的票价进行调整。

据悉,调整后以西三环为界分区计价,三环以里区域为火车站西广场站至西外环路口站,三环以外区域为江城乡政府站至石家庄村站。

具体调整信息为,三环以里及三环以外同区域乘车,非空调期票价1元,空调期票价2元;跨区域乘车,非空调期票价2元,空调期票价3元。

可刷公交IC卡A卡、京津冀一卡通及B、C卡内电子钱包乘车,享受规定票价的7.5折优惠,B卡、C卡、D卡无效。持卡乘车时,上车需在前门刷卡,下车在后门刷卡,根据乘客乘坐区域,刷卡机自动扣减相应金额,如下车不刷卡,再次乘车时将以最高票价从卡内余额中自动扣除。

空调期与市内其它空调公交线路相同,即夏季6月1日至8月31日,冬季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