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团市委举办“双创双服·与 新时代共奋进”公益招聘会

2018-05-07 15:45:3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团市委联合莲池区就业服务局、市优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市区军校广场举办“双创双服⋅与新时代共奋进”大型公益招聘会,邀请同城16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以大中专毕业生、进城务工青年、待业青年为重点服务对象,涵盖了包括教育、电商、新媒体、房地产、软件、医疗、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现场,求职青年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询问用人单位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很多尚未毕业的大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为将来择业积累经验。用人企业为招聘工作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看到驻足观望的求职青年便主动上前发放企业宣传单,与青年积极沟通,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特点。活动结束时,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侯宇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