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市举办“永远跟党走”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

2018-05-08 14:40:1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5月3日晚,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报告厅华光溢彩、琴鼓合鸣。涿州市“永远跟党走——致敬劳动者建设新涿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本场晚会分为光荣与梦想、青年绽芳华、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涿州四个篇章,由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中国水电四局、中铁十八局三处等驻涿中直单位和涿州本土企业、优秀青年代表上台献艺。大合唱《自豪的建设者》、情景剧《车间协奏曲》《风雪勘探路》等节目,展示出新时代劳动者拼搏向上、创新钻研的工匠精神。晚会现场,省、保定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保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来自涿州生产劳动和共青团工作一线的先进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

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劳动模范、优秀青年代表和驻涿中省直单位职工等5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涿州市在每月初举办一场“永远跟党走”主题文化活动,并辅以各类群众性专场文艺汇演,至今已举办30余场。(付雷、范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