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5-08 15:08:3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5月7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扎实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决定》《关于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通报》;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河北省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试行)》和全省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情况的通报,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学习省长办公会议精神,研究扶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通报最近一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等。

郭建英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具体工作中,要见群众,尊重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期盼。要见行动,转变作风,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见工程,坚持问题导向,优质高效服务,努力让项目走进来、企业多起来、经济活起来。要见成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建英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慎之又慎、尽职尽责,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郭建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把扶贫脱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思想认识再提升,整改措施再强化,工作力度再加大,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落实,彻底扭转保定市脱贫工作落后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杨伟坤,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保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爱民,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列席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后,市政府立即召开第十四次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保定市学习贯彻措施。(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