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百人试驾全新绅宝D50

2018-05-08 17: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绅宝D50试驾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5月5日,100多名车友及20家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媒体记者齐聚保定向阳驾校试车场,参加“体验高颜值、高配置、高智能——全新绅宝D50专场试驾会”活动。紧急制动、紧急避让、弯道驾驶等多种动态专业体验让试驾者全方位感受到全新绅宝D50带来的惊喜。

图为绅宝D50急速转弯效果明显。

一款空间实用的轿跑

此次活动由保定交通广播发起,在5天的时间内就有100多名车友踊跃报名参加试驾体验。经过一天全方位的试驾体验,各媒体和试驾体验者对全新绅宝D50有了较深刻和直观的认识,也充分领略到了自主品牌轿车的独特魅力。

全新绅宝D50采用“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层次分明,横向张力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遵循黄金比例,看上去灵动流畅,带有一股强烈的运动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都市感很强,非常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观感。

全新绅宝D50的内饰风格精致、时尚,又隐约透着一股豪车的大气,中控表面采用了布纹材质,触感和视觉更加美观,航空铝出风口、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游艇挡把,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在细节处理上,每一个空调出风口造型虽然有借鉴奔驰设计的元素,但同时也能加入新的元素形成类似LOGO的外观造型。以全新绅宝D50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内饰更精致和美观,这也让到场的车友对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和满意。

有孩子的人都知道,带着小孩开车出门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童安全座椅、童车、玩具、零食等物件都要堆放进车内,对车辆空间的要求比较高。在试驾会现场,车友张先生说:“全新绅宝D50的空间非常实用。”

全新绅宝D50不仅前排驾乘空间宽大,在后排的腿部(842mm)和头部空间(952mm)方面也都很出色,乘坐的舒适性更好,它的座椅做到了同级最为宽大(1380mm),而且对后排中间座椅的照顾比较到位,较低的地台凸起以及后排头枕能很大程度上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图为绅宝D50实用化空间受到试驾者欢迎。

一款能听懂保定话的汽车

配置丰富是全新绅宝D50的另一大特点,搭载科大讯飞深度定制的车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提供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的在线服务,让出行生活更人性、更智能。

前来参加活动的李先生听说全新绅宝D50能“听得懂”方言普通话,特意用带有保定味的口音说了几句“高铁东站怎么走?”“我想去加点油”,全新绅宝D50均做到了准确识别,并迅速做出相应响应。这让同时在车内体验的张女士大为感叹,她表示,有些车内虽然也装有类似的车机系统,但只能识别普通话和标准指令,并且还经常需要手动操作才能顺利进行,在开车的时候容易分散注意力,带来危险。而像全新绅宝D50这样对口音和语义宽容度很高的车,可以让她安全解放双手,将全身心放在安全开车上。据悉,全新绅宝D50的车机系统还有一项独特的功能,它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语言习惯进行深度学习,了解用户的语言方式和特点,进行更有效地沟通,从而让出行生活更人性、更智能。

车友李女士对全新绅宝D50的表现赞不绝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特别好用,导航、音乐、空调、空气净化器、智能说明书都可以边开车边操作,完全不需要低头看大屏,避免了开车过程中动手操作的风险。”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绅宝D50的CVT尊享智联版还配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区监测系统和360°随动3D全景影像等功能,这些智能辅助驾驶配置的配备,即便面对复杂路况也一样操控得游刃有余。

全新绅宝D50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是十分优越的,动力相当充沛。而在车内噪音方面,全新绅宝D50仅为62db,整车降噪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之上。这一方面是因为其通过高低温四柱振动试验台排查处理了多处异响隐患,另一方面在车体设计上也大量运用了如空腔隔音技术、重涂层型前围隔音垫等静音降噪技术和材料,有效降低行进过程中的车内噪音,保障驾乘舒适性。

如此全面的展示,让前来参与活动的试驾者对全新绅宝D50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了解,也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了自主家轿的魅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