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省内顶级少儿才艺选拔活动 打造区县合作成功典范

2018-05-08 17:4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梦想的翅膀”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涿州、高碑店的区县合作伙伴----北京汀涛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与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达成合作关系仅一周多的时间,涿州和高碑店区域内的近10家培训机构和多家冠名赞助与北京汀涛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

企业需要锻炼 才能更强大

作为涿州和高碑店地区少儿艺术节的承办者,北京汀涛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着组织文艺演出、文化交流活动等活动的丰富经验。把少儿艺术节办出地方特色是该公司的愿望之一。

“涿州和高碑店区域的少儿艺术节海选活动,我们能够全权负责,这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一个企业也需要锻炼,才能变得更强大。”北京汀涛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静称,能够顺利办下今年的少儿艺术节,以后再接一些大活动时心里都会格外有底气。

项目有影响力 合作效果自然好

包括高碑店凯晴艺术中心、大风车幼儿园、博博文化艺术中心、星弯文化、启梦舞蹈培训、繁星艺术中心、博奥文化艺术中心等近10家培训机构在内的合作伙伴,目前都已经与北京汀涛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他们将一起为涿州、高碑店地区的少儿艺术节海选活动贡献力量。

目前,除了涿州与高碑店,定州区域的少儿艺术节的海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保定其他区、县目前也在洽谈之中。

具体业务咨询,可拨打电话:15690229939、15128991888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