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集中销毁灯箱牌匾广告

2018-05-10 16:08:0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集中销毁近期暂扣的灯箱牌匾296个,消除安全隐患,震慑户外广告的违规行为。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营造整洁有序、清新靓丽、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竞秀区城管执法局自4月份起,重点对辖区道路沿线乱设的灯箱等广告开展“拉网式”清理,针对在辖区主次干道乱摆灯箱广告牌,占压人行道、盲道和非机动车道,影响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竞秀区执法局集中力量,边宣传,边扣押占道的灯箱和广告牌,有的占道广告牌用铆钉焊接在人行道上,阻断盲道,执法人员用气焊割断铆钉后,又将裸露地面的剩余铆钉砸平,防止行人被绊倒。经此清理整治,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规范了户外广告秩序。(记者李毅 通讯员郭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