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周省时:把握政治方向 有序推进审查调查工作

2018-05-10 16:40:2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省时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把握政治方向

有序推进审查调查工作

5月9日,保定市召开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调度会,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省时强调,审查调查工作是严肃的政治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四个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要深入研究审查调查新特点,把握好时机、节奏和力度,稳妥处理各种复杂敏感问题,实现政治、纪法和社会效果“三统一”。

周省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统筹办案力量,突出工作重点,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线索处置、办案流程、定性处理上严格把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依纪依法处理到位。要站在服务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把审查调查工作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强化线索收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保持监督检查高压态势。要增强安全意识,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制度执行,确保审查调查安全。(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