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与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5-13 11:29:0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与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郭建英张振高参加活动

5月11日,市政府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郭建英,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振高参加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协定,充分发挥保利集团在项目建设、管理、技术、资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特色产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简要介绍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郭建英说,保利集团选择在保定投资发展,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实际行动,更是对保定的关心和支持。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希望在产业导入、生态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继续加大推进力度,保定将全力创造一流环境,助力项目建设,为双方开展更广阔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振高表示,保定地处京津冀核心腹地,与保利集团有良好合作基础。保利集团将全力支持保定,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高端高新产业和生态环保建设,把工作做到实处,为保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卜玉龙一同来保。(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