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杨伟坤: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8-05-14 17:34:0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伟坤在市妇联家庭文明建设推进会暨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上要求

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5月12日,市妇联家庭文明建设推进会暨2018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举行。4位国家、省、市级最美家庭代表作典型发言。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杨伟坤指出,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唱响弘扬家庭美德、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家庭争创最美家庭,共建美好家园、善美保定。

杨伟坤要求,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受表彰家庭当好传播家庭道德正能量的志愿者;各级妇联组织发挥最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积极创新工作,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向纵深开展,要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优良家风宣讲进家庭、进社区、进校园等,让好家风成为生活常态。社会各界携手并进,为家庭文明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为建设新时代的文明新保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