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白石山景区半价迎接519中国旅游日

2018-05-14 17: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白石山景区风景。白石山景区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一年一度的“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了迎接这一中国旅游业的重要节日,积极响应“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的主题,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白石山景区的厚爱和支持,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游客通过“白石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半价优惠政策,原价150元/人,优惠价75元/人。

图为白石山景区风景。白石山景区提供

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境内,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初夏时节的白石山,满山新绿、景色绮丽,灿烂如潮的杜鹃花海,惊险刺激的悬空栈道,震慑人心的云海佛光,道不出名的奇峰怪石。在白石山的山谷间游走,踏着祥云、吹着山风、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喝着咖啡、沉醉在这“避世桃源”里,令人流连忘返。

图为白石山景区风景。白石山景区提供

此外,“5.19中国旅游日”的第二天恰逢5月20日“520表白日”,作为国内知名的爱情表白圣地,白石山将推出“520爱的告白”主题活动:在韭菜园文化广场的“520 ♥1314”心形雕塑旁边准备了“表白神树”,见证爱的印证;在双雄石广场制作了“告白挑战气球”墙,见证爱的勇气;在红桦林写下爱的情书,见证爱的情桦;在山盟台举行告白仪式朋友圈,见证爱的盟约。

图为旅客爱情表白。白石山景区提供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爱旅游、爱生活,趁着旅游日一起出发!(图片由白石山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