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莲池区全力打造 高质量创新发展先行区

2018-05-15 15:58:3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保定莲池区组织观看《焦点访谈·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解读》专题片,与会人员通过交流、发言等形式,谈感受、议体会、讲认识,进一步凝聚力量,找准对接雄安、打造高质量创新发展先行区的前进路径。

莲池区围绕借势联动发展、全力打造高质量创新发展先行区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突出抓好思想对接,坚持高点定位、高端引领,跳出原有的发展思维,打破旧有的路径依赖,真正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到主城区规划编制中,结合区委、区政府发展思路、发展布局、发展重点,积极把创新想法反映上去,努力为全区发展争取更多的机遇、更大的空间;举全区之力推进深保高新技术产业园和保定汽车科技产业园两个“千亿”工程建设。同时,下决心、下大力优化发展环境,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续开展环保“风暴行动”;继续大力度推进“双违”整治;结合保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建设,巩固“两高”沿线整治成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塑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结合纠正“四风”、干部作风纪律整顿,继续下大力整顿整治。田艳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