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四措并举” 推进专项整治

2018-05-15 16:38:2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保定易县“四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增强推动力。省、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易县县委先后组织召开县级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学习会、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找准差距、制定措施,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力和落实力。

二是突出重点增强针对性。围绕省、市确定的集中行动,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和中央八项规定“达标”整改,充实推进方案,完善工作举措,认真查摆整改。结合易县实际,开展脱贫验收“回头看”集中行动和全县重点项目集中督导,专项整治与重点工作互推互促,以作风整治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以重点工作成效检验专项整治的实际效果。

三是严肃问责增强震慑力。围绕省、市纠风办确定的规定动作和全县重点工作,多层面、多角度、高频率开展6轮的明查暗访,先后发现问题线索26条,对存在问题的7个单位及问题涉及的13人进行通报批评或党政纪处理,对6起典型案例通过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曝光。

四是广泛宣传增强影响力。开展专项整治系列访谈活动,全面提升专项整治工作影响力。同时,再次公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举报邮箱,畅通举报问题线索渠道,有力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认知度,形成专项整治的强大声势。(记者陆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