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冀淮烹饪大师 技艺交流展演活动

2018-05-15 16:40:4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至9日,冀淮烹饪大师技艺交流展演活动在保定远碧斋水乡鱼宴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扬州市烹饪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强冀淮两地烹饪大师紧密互动,及烹饪技艺、菜品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借鉴,促进两地烹饪技艺的提升。

本次活动吸引省内外餐饮企业160多位厨师精英参与培训学习。采用现场讲解、现场操作、现场指导的形式,利用两天的学习时间,教授了学员们8道经典淮扬菜、10道经典冀菜、4道经典淮扬面点、3道冀菜面点的制作方法。

据悉,河北省饭烹协已在菜品制作方面举办多期专业岗位对口厨艺交流活动和高级研修班,本次活动是目前专业岗位厨艺交流活动中规模最大、大师阵容最权威、参加培训人数最多的。扬州的薛泉生、徐永珍等六位淮扬菜大师和河北省的杨甫军、何宝良等七位冀菜大师同台献艺,现场展示了精彩菜品的制作过程。(记者孙立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