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电网春检在行动 确保电网设备顺利度夏

2018-05-16 16:17:5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保定供电公司邀请省、市级多家媒体走进电网春检现场,了解保定市电网整体运行情况以及开展春检试验的目的和意义。

当前,河北南网电力供需持续紧张,我市电网安全和电力保障任务十分艰巨,保定供电公司全力组织春检试验工作,为电网安全有序运行打下良好基础。此次组织媒体走进春检现场,旨在大力推广“你用电、我用心”供电服务品牌,充分展现电力员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努力付出和良好形象,增进社会公众对电网企业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满足百姓日常生活、工作对电力的需要。

据介绍,今年春检试验工作从3月20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共涉及变电站76座、输电线路147条。为确保春检试验工作顺利开展,保定供电公司提前准备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等,开展职工安全技术培训等准备工作;精细编制检修计划,充分做好检修准备工作,在检修过程中大量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创新技术手段,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停送电操作和检修工作时间。目前,65座变电站和118条输电线路的春检试验工作已经完成,共发现并处理各类设备缺陷98项。

保定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将发扬不间断、不休息、连续作战的“电力铁军”精神,完成电网春检工作,确保电网设备顺利度夏。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节约用电、错避峰用电。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