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现场观摩调度会

2018-05-16 16:41:4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全市旅游工作会议要求,推动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5月15日,保定市召开现场观摩调度会,就当前推进旅发大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查找重点问题,研究解决路径。

副市长王月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顺平县杏塘沟旅游度假区、享水溪旅游度假区,满城区高士生态水镇、秀兰休闲度假区、“柿子沟”风情村落群和竞秀区大激店文创小镇等项目及观摩沿线道路环境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王月衡强调,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形势更不等人,三地要弘扬“旅发精神”,突出本届旅发大会的整体定位,规划与设计一定要高标准,彰显品质。要强势起步、实干开路,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切实把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每个岗位,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好项目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确保为后期提升预留时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协调、解决、处理好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形成推进旅发项目建设攻坚的整体合力,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 “智慧 特色 品质”的旅游盛会。(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